Events

活動 內容

events

離婚與子女,你不知道的法律解密Q&A之夜

  那年,我們都被不合理的離婚與親權官司搞得很慘,財離子散,不知道該問誰。太多的不合理,太多的官腔官話,我們從沒得過一個合理的答案。就在這一晚,你可能終於獲得解答,並遇見其他和類似狀況的人!

  由臺灣父親權益協會主辦,英雄爸爸公司協辦支援,這一次,我們請來著有《家事法官沒告訴你的事》、《關係破繭》的知名律師楊晴翔!楊律師在執業前、曾任臺灣桃園地方法院法官,歷任刑事庭、民事庭、民事簡易庭、家事庭,資歷極為完整。

  這次,主辦單位更是「有備而來」,整理出幾個我們法律界最不利於離婚父母、最「匪夷所思」的「怪象」,準備當面酸辣地詢問楊律師,比方說,每次對方都說『孩子不想看到我』,這樣的藉口是如何被確認?尤其對離婚爸爸來說,『幼兒從母』是否有科學實證、合理嗎?然後,法律已經明文有所謂『友善父母原則』,但,為何法官不常使用?不重視它?另外,法院的裁定,為何多數都無法依法執行?

時間: 2020年3月19日(四)19:00 – 21:00
地點: 北捷某站。報名成功且繳費後,會於活動前通知。
費用: 300元
報名: https://heropapa.com/?p=585

讓我們
一起將 世界 變的更美好

人們怎麼

我們的相關連結